青島留学老人日本生活記

留学後日本の生活記

中国語教室

2018年02月06日 | 中国語教室

儿童笑话

啼笑皆非;泣くに泣けず笑うに笑えない

有一天,妈妈在屋里打死一只老鼠,她不愿意让邻居知道,于是告诉兵兵不要和别人说,

因为老鼠是肮脏的。

哪知兵兵却对小朋友说; ”我家有个秘密,肮脏得很,不能告诉你们。”

肮脏angzang——汚い

 

大人の笑い話

这下糗大了

今天在学校开小组会议,突然意外地打了喷嚏,抬起头的时候发现鼻涕飙到面前

女生的后背上了,该女并没有觉察。

我于是偷偷地想帮她抹掉,刚把手伸上去,旁边的女生发现了,大叫;

”  你这人怎么把鼻涕抹人家身上啊!  ”

喷嚏=くしゃみ  飙biao=強い風となって  抹掉=拭き取る 抹=塗り付ける。

”塗り付けるなんてしてません 拭き取ろうとしただけです”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