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老師的心言苗語

@Since 2005 @オンライン中国語教室 @日中バイリンガルブログ

☆  電視劇評 by 苗苗・CG同學

2015-06-04 22:46:17 | ☆ 苗苗言語生活

  

毎週エッセイを提出してくれるCG同学の文章です。

  シンデレラのドラマは中国では人気を博す理由の分析は面白かったです。

  ちなみに、みんなさんのお話についていくため、

わたしもこのドラマを見ました(とばしながらですが…)。

  中国語学習にはなかなかいい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内容は簡単なので初中級の学習者でも中国語字幕だけで理解できます。

  主人公は美男美女で目の保養になります。

  憎らしい悪役もなく気楽に見られます。

  34話を見終えるなら、34時間の中国語音声をインプット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すので、

  中国語のインプットを少しでも多くしていただきたい中国語教師としてお勧めします。(笑)

  

CG同学

    我現在在看中國的電視劇《杉杉來了》。 劇情很一般,仍然是高富帥和平凡善良的可愛女孩的愛情故事。

   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這個電視劇很幼稚,可是越看覺得越有意思。雖說內容仍然是老一套,但是酷酷的很少露出笑容的男主角偶爾笑的時候,那種表情令我有點兒心跳。他從背後抱住女主角的樣子,我也喜歡。

   最近中國的戀愛劇好像都在學習韓劇。我以為自己已經看膩了這種灰姑娘的故事,可是《杉杉來了》居然每集都看得很開心,讓我自己覺得很意外。

   我覺得對中國的女孩子來說 ,和高富帥談戀愛是一種夢想,對中國的男孩子來說,不在乎金錢的善良女孩是一種夢想。所以,這種主人公的故事在中國受歡迎。

苗苗中国語教室

Copyright (C) 2005 MM Chinese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