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れときどき雨神(仔仔)徒然日記

仔仔(周渝民・ヴィック・チョウ)大好き♡MARINです。
コメントお返し出来てません・・ごめんなさい

2021/09/07 仔仔 嘘!星闻

2021-09-08 10:21:00 | ヴィック・チョウ(周渝民)仔仔
#周渝民[超话]# #逆局# 

【仔仔是虎爸?周渝民親曝不生二胎原因 最重視這件事】
【转自:嘘!星闻】

2015年和女星喻虹淵結婚,婚後生下一女,以往在各地忙拍戲的仔仔這次因為疫情意外跟女兒長時間相處,他形容這段時間家庭關係「超屌的」,工作雖然停擺但家庭凝聚。他也透露5歲的女兒因屬於高敏感度的小孩,很需要人陪,因此不會生二胎,會將全付心力放在女兒身上。

仔仔形容這次疫情改變了很多事情,對他而言家庭關係變得「超屌的」,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改變了生活型態,他說:「我在家裡24小時本來以為會崩潰,後來我找到平衡點,媽媽負責線上功課,我就開始幫女兒規畫運動方式,我們開始把家裡布置成運動場,玩起角色投入的遊戲,躲避怪獸的遊戲,企圖引發她的興趣,只要她做到了就用收集方式,集滿20個章就可以有冰淇淋,無形中也訓練她的邏輯性。」

他說不會刻意不讓學校老師知道女兒爸爸是誰,因為那個沒有意義,老師也不會特別好奇,和他們分享的通常都是教育理念。他個人比較注重孩子的邏輯和誠實度,如果女兒答應了卻沒有完成,他通常會在旁邊一直講講到女兒嫌煩,就會知道下次一定要做到。而仔仔也不會選擇體罰,傾向給她空間思考的方式。

至於有沒有考慮生第二胎?仔仔說,女兒屬於比較敏感比較脆弱的高敏度小孩,所以父母必須花更多的時間付出與陪伴,因此他覺得一胎就夠了,沒有生二胎的計畫。

這次他拍「逆局」, 女兒有來探班過幾次,那時他曾跨下海口,表示之後爸爸的戲播出她就可以看到了,但是等到正式播出時,他忽然發現忘記這部戲有很多畫面是血腥限制級的,仔仔不想食言,開玩笑建議:「那就請製作單位檢個精彩花絮,兒童版的囉!」

【百度翻訳】
#周渝民[超话]# #逆局# 

【仔仔は虎のお父さんですか?周渝民は二胎を生まない原因が最も重視されていることを自ら暴露しました】
【转自:嘘!星闻】

2015年に女優の喩虹淵さんと結婚し、結婚して次の女性を出産しました。これまで各地でお芝居をしていた仔仔さんは今回の疫病のために娘と長い間付き合っていました。彼はまた、5歳の娘は高感度の子供なので、付き添う人が必要で、二人の子供ができないので、娘に全部の力を注ぎます。

 仔仔は今回の疫病の状況が多く変わったことを表現し、彼にとって家庭関係が「超無意味」になりました。疫病の関係で生活様式が変わりました。彼は言いま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が投入したゲームをプレイして、モンスターを避けるゲームで、彼女の興味を喚起しようとしています。彼女ができたら収集方式を使い、20個の章を集めたらアイスクリームがあります。知らず知らずのうちに彼女の論理性も訓練されます。」

 彼は工夫を凝らして学校の先生に娘のお父さんが誰ですかを知っていさせないことはできないと言って、それが意義がないため、先生も特に好奇心があることはできなくて、彼らと分かち合うのは通常すべて教育の理念です。彼は個人的に子供の論理と誠実さを重視しています。もし娘が承諾したのに完成しなかったら、彼はいつもそばで娘のことを話しています。仔仔も体罰を選ばず、空間的な思考を与える傾向があります。

 第二子を生むことを考慮しましたか?仔仔によると、娘は比较的敏感で弱い高感度の子供なので、両亲はより多くの时间をかけてお供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今回彼は「逆局」を撮影しました。娘が何回かお見舞いに来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その時彼は海を越えて、お父さんの芝居が放送されたらすぐ見られます。しかし、本番になってから、このドラマの多くの画面が血生臭い制限級であることを忘れました。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