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ロ~mini曲巴の路誌~

アスキラ中毒 石田保志本命
白日夢之旅~

Bleach 劇場版初日舞台挨拶呀呀呀呀~~~~~

2007年12月24日 04時29分25秒 | 星星☆石頭
我錯了~~~~~ 再一次的錯了~~~~~~
早上零晨四時應該去睡覺的,不應該去看什麼BLOG呀..... 更加不應該不小心地看到關於BLEACH劇場版初日舞台挨拶的BLOG啊啊啊啊~~~~~ 現在心情興奮中那怎樣睡啊啊啊啊???

ダメ嫁麗のまったり生活中看到了舞台挨拶的詳細REPORT,這這這只有令人羨慕的份呀.... 還有說到石田さん在劇場版中的無敵演出啊啊啊啊啊~~~~ 果然是草冠主役的劇場版~!!!! 不過看到這個BLOG說石田さん手指上貼著膠布,怎麼的一回事?大丈夫か?小心一點哦,會心痛的.....

要知道,起碼要到2008年的秋天才會出DVD的呀,現在只有眼紅的份兒?還有,拜託把這個小小的見面會作為特典一起放進DVD吧~ お願い~

最後附上石田さん在舞台挨拶笑得很甜的照片~

挨拶の際、「今回は僕、草冠の映画にこれだけの……」
と笑いを誘う、草冠宗次郎役の石田彰


NEWS:ついに卍解! 日番谷の運命は!? - 「劇場版BLEACH」初日舞台挨拶

還有來自【junction】的詳細REPORT

1回目
石田さん「今回は、僕、草冠の映画にお越しくださいまして…」
朴さん「おい、待て待て待て!」
森田さん「今、僕草冠って言いました?」
石田さん「はい」
森田さん「僕、草冠の…って」
石田さん「そうですね」
森田さん「わかりました。どうぞ」
朴さん「ちょっと。おい、おまえも良いのかよ!」
石田さん「森田君のOKをもらいましたので、正式に草冠メインの映画にお越し頂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朴さん「久保先生ーー!!!(叫)」


太可愛了~~~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