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れときどき雨神(仔仔)徒然日記

仔仔(周渝民・ヴィック・チョウ)大好き♡MARINです。
コメントお返し出来てません・・ごめんなさい

2023/07/29 刘宇宁『做自己的光』

2023-07-29 12:00:00 | ドラマ(電視/网剧)
#做自己的光#【第一现场】生活总是会有起伏,越是身处低谷,越要想办法重新振作起来。​​​今晚18:00@优酷 全网独播,19:30@江苏卫视 播出,和光光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迈过人生的这道坎?[送花花] @刘涛tamia @秦海璐 @摩登兄弟刘宇宁 @柴柴柴碧云 @张铎 @刘栩- @郁葱Yukio @代高政_   @演员于慧 ​​​

【百度翻訳】
自分の光を作る【第一現場】生活には常に起伏があり、谷にいるほど、何とか立ち直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今夜18:00@優酷全網独播、19:30@江蘇衛星テレビで放送され、光光と一緒に彼らがどのように人生を歩んできたかを見てみよう。[花を贈る]@劉涛tamia@秦海璐@モダン兄弟劉宇寧@柴柴碧雲@張鐸@劉栩-@鬱葱Yukio@代高政_@俳優の于慧






#做自己的光事业脑大爆发# #做自己的光# 【重点光注】每个人都尽自己所能,努力在事业上发光发热!一起来看看何欢@刘涛tamia 白杨@秦海璐 蒋俊豪@摩登兄弟刘宇宁 赵媛媛@柴柴柴碧云 的近期工作复盘,他们又会迎来什么挑战? ​​​

【百度翻訳】
##自分の光事業をする脳が大爆発####自分の光を作る#【重点光注】誰もが自分のできる限りのことをして、事業で輝くように努力します!何歓@劉涛タミアポプラ@秦海璐蔣俊豪@モダン兄弟劉宇寧趙媛媛@柴柴碧雲の最近の仕事復帰を見てみましょう。彼らはまたどんな挑戦を迎えますか。











【Papago翻訳】









#做自己的光#【幕后独家】不愧是蒋俊豪@摩登兄弟刘宇宁  ,着实是有点搞笑DNA在身上的!一会儿是美食版魔术首秀,一会儿是“人见人爱,车见车爆胎”的特色泡芙,最后还奶呼呼地求人撒娇,把何欢@刘涛tamia  逗得数度笑场!小太阳们快戳视频,和光光一起哈哈大笑~[彩虹屁] http://t.cn/A60oYEGM 

【百度翻訳】
##自分の光を作る#【舞台裏独占】さすがは蔣俊豪@モダン兄弟の劉宇寧、ちょっと笑えるDNAが身についている!しばらくは美食版マジックの初ショー、しばらくは「人は人を見て愛し、車は車がパンクする」という特色あるシュークリーム、最後には乳を飲んで人に甘え、何歓@劉涛タミアを何度も笑わせた!太陽たちは早く動画を突いて、光と一緒に大笑い~[虹の屁]




#做自己的光#【幕后独家】#做自己的光# 起猛了,看见快递长腿了!原来是蒋俊豪@摩登兄弟刘宇宁 给何欢@刘涛tamia 搬快递,东西多到把上半身全给遮住了[哈哈] 落水后的蒋俊豪没有离开,而是躲在摄像机的一角,选择坚持给何欢搭戏,好在顺利一条过。真的有被这份诚意打动到! http://t.cn/A60odpZz ​

【百度翻訳】
##自分の光#【舞台裏独占】##自分の光を作る##激しくなって、宅配便の長い足を見ました!もともとは、なん歓@劉涛タミアに宅配便を運んでいたのは、上半身を覆って「ハハ」と水に落ちた後の姜俊豪は離れず、カメラの隅に隠れて、何歓に芝居をするかを選んだが、うまくいった。本当にこの誠意に感動しました!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做自己的光# #做自己的光# 【光学记录】生活虽苦,但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生活也甜,这甜让我们遇到困难时也不会轻言放弃。剧中的话有给你力量,或是精准戳中你吗?来评论区一起交流让你印象深刻的台词吧~ ​​​

【百度翻訳】
一言であなたが自分の光を見たことがあることを証明します。生活も甘いし、この甘さは私たちが困難に直面しても簡単に諦めないようにしてくれます。劇中の言葉はあなたに力を与えたり、正確に突いたりしますか。印象的なセリフをコメントエリアで語り合いましょう~













【Papago翻訳】













​​



​​​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