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きてる、夢、僕の場所。

人と話したりすると 気付くんだ 伝えたい言葉が無いって事
適当に合わせたりすると解るんだ 伝えたい気持ちだらけって事

君と出会えて 本当に良かって。

2005-04-12 14:57:08 | embrace


今天,是藤君 26 歳的生日~

フジ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LOST CHILD 也正式開幕!!!!
不過....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慶祝活動
因為,這個網站,就是送給藤君最好的 
↑藤君又看不到。(爆)
我可是把自己對 BUMP 的愛都灌注在 LOST CHILD 裡了呢^0^

做網頁的這段期間,重複看了 BUMP 的雜誌、拼命地聽歌
毎看一次、毎聽一次,就會覺得,呀~真是好愛好愛你們。

能認識 BUMP 的這個奇蹟,真是我最大的幸福。(笑)

生きてる、夢、僕の場所っていうことをキミ達が教えてくれたな、
それで、僕は行けるよ。
BUMPのことが大好きだよ。
ありがとうね。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冬が寒くって 本当に良かった。
BUMPに出会えて 本当に良かった。


在藤君的歌聲裡,獲得了救贖。
從藤君描繪的意境中,看見了嶄新的世界。
抬頭遠望的星空、360度旋轉的天地、雪地裡的足跡、路旁綻放的小花、手製的地圖、發光的燈塔、風中搖曳的旗幟、心中的鑰匙、只有自己才能獲得的榮耀。
微小事物帶來的感動,就像是眼睛微微閉上時閃爍在睫毛上的露珠。
跳躍的音符、温暖的詩句、對看之時滿眼的笑意、深深信彼此的情感。
藤君、増川、CHAMA、小秀,你們是我的四顆星星。
能認識你們真是太好了,能喜歡 BUMP 真是太好了。

如果沒有 1979.04.12 這一天,就沒有藤原基央。 是這麼説的嘛 
感謝老天。在 26 年前讓藤君誕生。在 23 年後讓我們相遇。心靈上的相遇。
所以説,今天是藤君日!!!!!(笑)
一整天都要聽 BUMP 的歌!!!!!!

藤君,你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繼續寫好歌給大家聽。
↑媽媽口氣?(汗)
いつもお幸せであるように。
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吧
希望 BUMP 永遠快快樂樂地在一起。也祝我的 LOST CHILD 能永續經營。(笑)


**********

今天做了最後一次網站檢査。←畢竟要對自己的文字負責。但我還是擔心我的日文實在很爛....盡量糾正我沒關係XDD
感謝我的大親友,給予我支持和鼓勵。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本命: B'z 的啦 L'Arc 的啦 雅-miyavi- 的啦 宮本駿一 的啦 ARASHI 的啦~~
但還是抽空來這裡晃了一下,讓我非常感動。(拜)
↑雖然喜歡的人不同,但喜愛的那分心情是一樣的,這種感覺實在是很美好。


LOST CHILD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

我發現四月出生的傢伙都很了不起
生日只差兩天的小剛和藤君
都是又會唱歌又會畫畫的人
不只寫童話還會寫詩、小説、戲劇、還會素描、剪紙的安徒生
和大文豪莎士比亞,也都是四月出生。(而且安徒生歌喉還不錯!!)
還有我的三位高中同學,也是才華洋溢到不行。
這樣的人,真是讓我崇拜的要死吶~ 

為什麼我家外面有一大早就在「鶏狗乖」的竹鶏?!這裡又不是山林或郷間。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