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れば素敵な理が見える。

ACGN作品の感想、風景写真の置き場。
(中国語ですが...)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2011-07-03 | ANIME__作品感想__ま行
概要:鞠也怎麼越來越像是昏君旁邊忠臣的角色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一話

 感覺一開始的「正統女子學園」妄想
 要是能持續久一點該多好
 畢竟其他部分的笑點與其讓人想笑
 還不如說無厘頭會比較合適

==
 都已經通過第一季的試煉了說 XDD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二話

 真的是像かなこ所講的 怎樣都無所謂了 XDD
 本質和設定都不重要
 重點只在於手法吧~~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三話

 如果同步率400%化的話 嗯嗯

==
 話說鞠也越來越不腹黑了
 怎麼越來越像是昏君旁邊忠臣的角色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四話

 意料之外竟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但到了「女囚」那一段終究還是崩壞了呀~
 不過不可否認這類題材的HG還真想玩一玩 XDD
 (當然必須要有壞掉的美感才行)

 另外最後一段的逆襲呀 ><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五話

 干 感想我真的寫不出來
 這話到底是在幹嘛呀呀呀呀~

==
 冏的同步率跟鞠也愈來愈接近了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七話

 我有種我的深層心理先是與かなこ同步 然後再被強姦的感覺
 就像TV版的那位第二適任者一樣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十一話

 這話其實是有提供陷阱供往後的劇情來搞的吧
 如果是有玩過兩款以上雙子題材遊戲的人 都應該會知道那把戲是什麼吧~
 另外這也是かなこ難得表現的比較正經的一話 XDD
 
 
 
 
[動畫] まりあ+ほりっく あらいぶ 第十二話

 這.....腦袋裡也只留下惡搞鋼彈出擊的那個場景而已

 
 
 
 
(タイトルの下の投稿日は、台湾での書き下ろしの日付です。)
 
 
付録

主キャラ‧声優一覧
OP-Movie
ED-Movie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