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れば素敵な理が見える。

ACGN作品の感想、風景写真の置き場。
(中国語ですが...)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2012-01-01 | ANIME__作品感想__は行
概要:那幼獸們及偽娘只是用來吸引特定族群的吧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一話

 這OP弄的超有後宮作品的fu
 不過這男主角應該沒那個能耐吧~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二話

 原來如此 這部作品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
 愈是單純的笑點愈能讓人開懷大笑 更何況又搭上了這類諷刺型題材的順風車

==
 センチメンタルグラフティ3 Bad End
 12位女主角每人各刺男主角一刀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三話

 看完這一話幾乎是神作確定
 感覺作者把各種型態的萌要素都包含在內了
 又尚未出現任何的矛盾
 看來這次DVD是敗定了~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九話

 這一話.....漂白的真是誇張呀~
 不過到了次回預告還是糟糕起來了 XDD

==
 以兩人父親的交情 以及某兩人的相似度
 該不會有關於血緣的裏設定存在吧?!!!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十一話

 這話似乎出現了不得了的轉折?!
 另外理科搞不好是會隨穿著不同而轉換性格的那種類型?!

==
 看到這裡應該可以確定那兩隻幼獸及偽娘一匹只是用來吸引特定族群的道具吧
 實在是沒有像樣的戲份在他們身上 ><
 
 
 
 
[動畫]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第十二話 完

 雖然一度以為是神作
 不過至少知道了近半年來最強的肉體兇器女是誰
 才不會逛同人展時都不知道那些人在畫些什麼

 
 
 
 
(タイトルの下の投稿日は、台湾での書き下ろしの日付です。)


付録

主キャラ‧声優一覧
OP-Movie
ED-Movie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