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れば素敵な理が見える。

ACGN作品の感想、風景写真の置き場。
(中国語ですが...)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2013-03-04 | ANIME__作品感想__さ行
概要:統治者與被統治者完全是共生的狀態還真有趣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一話

 靠!
 嗜血麵包真是太強啦!
 田中ロミオ真是太強啦!

 中原麻衣.....好久不見!

==
 光就視覺效果與劇情深度間的反差
 應該要開始準備好與當年Kanon(原作遊戲)有得拚的覺悟... XDD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三、四話

 有種看了一整集絕望先生般的震撼呀~
 漫畫家不能轉業那點真是しくしく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六話

 這話後半突然變成感人系是怎樣?
 俺最怕這種的了~ XDD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七話

 這話和次話等到底在講什麼 先讓我隨便猜一下
 話說拿狗當象徵以及不停重複類似片段的動畫名作
 就只有那個了


   イノセンス - 攻殼的第二部劇場版


 但即使如此也還是不瞭解要表達什麼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第九話

 還真是黃粱一夢呀~
 不過這種統治者與被統治者完全是共生的狀態還真有趣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十二話まで 完

 最後兩話還真有廢怯的fu呀~
 (捲毛那部分是ひぐらし吧)

 總之去年第三季番全部完結

 
 
 
 
(タイトルの下の投稿日は、台湾での書き下ろしの日付です。)
 
 
付録

主キャラ‧声優一覧
OP-Movie
ED-Movie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