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 blog サービス終了のお知らせ 

萌え!Basement!

中心は踊る大捜査線と織田裕二。ドラマとACGも精神養分です。
今の信念:疲れるほど働くな

僕らの音楽HP的報導

2008-10-22 | 織田裕二
音組工作人員的收錄報告請參考→きくちPの音組収録日記 - フジテレビ Set List:#227(08/10/17)織田裕二×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M1「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作詞/作曲:Bob Crewe、Bob Gaudio オリジナル:Four Seasons(1967) Vo:織田裕二 Guitar:小倉博和/Bass:種子田健 Drum:小田原豊/Piano:武部聡 . . . 本文を読む

偽物想跟本物報告的事情

2008-10-20 | 織田裕二
有模仿到神韻的山本“キターッ!”,還是稍微考慮一下被模仿者的心情再行動比較好 是說這人除了模仿UZ之外,也有模仿青島刑警、室井管理官和神田署長的聲音,小心不要變成大搜的公敵,不然哪天可能會被灣岸署或是警視廳的人抓走喔!(←現在是在演哪齣) 還沒看過模仿的段子請參考:山本高 . . . 本文を読む

織田裕二×佐野元春のコラボ「僕らの音楽」で実現

2008-10-16 | 織田裕二
沒想到除了要跟佐野合唱SOMEDAY之外,還附贈跟真下的對談,不曉得灣岸署刑事課的雙人組會聊什麼話題,該不會是OD3吧?(喂) 織田裕二×佐野元春のコラボ「僕らの音楽」で実現ナタリー 2008年10月14日 10月17日(金)深夜放送のフジテレビ系「僕らの音楽」に織田裕二が出演する。 今回の放送で織田は大ヒットナンバー「Love Somebody」のほか、UZ名義 . . . 本文を読む

湯川和UZ又握手了

2008-10-13 | 織田裕二
傳說不合拍的兩人,繼MS之後又再度握手。 根據週刊電視雜誌編輯部的報導,九月的某天,湯川教授在灣岸攝影棚拍伽利略,因為現場場佈一時半刻不會結束,湯川就晃到隔壁攝影棚去打發時間,結果UZ正好在隔壁棚拍攝太陽與海的教室,湯川就開口打招呼了:「ご無沙汰(ぶさた)してます〜」,UZ聽到後就微笑著過來伸出手,於是,兩大演員又再度握手了!湯川接話:「今日、クランクア . . . 本文を読む

[CM] UL.OS CM上線

2008-09-24 | 織田裕二
官網 9月20日放上15秒和30秒的版本,另外也放上拍攝花絮。看了Days 9/19的文章,才知道如果運氣好,走在路上可以拿到試用品。 CM的概念 人は、大切なぬくもり、街の空気、過去の痛み、明日やってくる経験など、まず「肌」で感じます。そんな「肌」という人間にとって非常に大切な器官に注目して開発が進められてきた商品が、新コスメディクスブランドのUL・OSです。 UL・OSテレ . . . 本文を読む

[太陽海] 碎碎念的進度報告

2008-09-24 | 織田裕二
目前看到第六話,到第六話為止,櫻井老師的表現有落在某E的好球袋,劇情走向雖不滿意但可勉強接受,尤其是第五話的純愛橋段,導演處理的很不錯,但是第六話的劇情鋪陳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看完第七話的死亡預告後更是深深地嘆了一口氣,擺明就是要用灑狗血來提高收視率,夏季月九校園劇硬扯上完全離題的死亡鬱悶主題,青春熱血跑到哪去啦?! 碎碎念還沒結束,接下 . . . 本文を読む

[CM] 「UL.OS」 記者発表会

2008-09-04 | 織田裕二
UZ 9/3出席了大塚製藥男用化妝品新品牌「UL・OS(ウル・オス)」的記者發票會,大塚製藥第一次推出男用化妝品,鎖定的客群是40代~60代的男性,難怪會找剛踏入40代的UZ代言。記者會的訪問內容請參考YAHOO芸能会見,UZ跟主持人的波長不太合,Tension很低的感覺 記者會見影像: Yahoo芸能会見 [CM]織田裕二 生活の潤いは「仕事・恋愛・趣味」 大塚製薬の男性 . . . 本文を読む

[CM] iceGUARD CM 公開

2008-09-04 | 織田裕二
濱輪胎的IceGUARD Triple Official Website已經上線,在AD Gallary中可以欣賞平面廣告、CM和短篇電影。 在短篇電影「Project Triple」中,UZ飾演濱輪胎iceGUARD開發團隊的Team Leader,帶領團隊經過無數次的測試修正後,終於開發出超越上一代「iceGUARD」的IceGUARD Triple,與其說是宣傳短片,拍攝 . . . 本文を読む

[太陽海] 昨天的收視率與首相辭職的關係

2008-09-02 | 織田裕二
テレビ視聴率:織田裕二ドラマ、中断・再開で4%アップ 首相会見が思わぬ効果 1日夜、福田康夫首相の退陣表明会見の影響で、約20分間中断した織田裕二さん主演のドラマ「太陽と海の教室」(フジテレビ系)が、再開後に視聴率が4%以上上昇。世間の注目が集まったサプライズ辞任の思わぬ恩恵を受けた格好となった。また、60分拡大して放送したNHKの「ニュースウォッチ9」が17.1%(関東地区、ビデオリサーチ調べ . . . 本文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