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B海上漂浮誌

氏ね、市ね、士ね、詩ね師ね刺ねし寝、信んじまえ~~ヘ(゜∀゜ヘ)ヘ(゜∀゜ヘ)ヘ(゜∀゜ヘ)

激戰土耳其hihi+航海週記(...)

2006年01月25日 10時44分41秒 | 船長日記
最近在熱拿亞練戰練得如火如荼,戰等由剛回歐洲的9跳到今天的16了,距離阿拉伯漕船還只有3...是嗎?轉了玩漕船嗎?在初期本來就想練白兵的我,除了轉玩漕船之外,沒可能發揮到白兵戰最大的力量。反正初期的練戰,白兵就是最快的...lol

現在的ガレー雖然打起上來有點吃力,但漕船優點就是人夠多,在熱拿亞周邊和拉斯的周邊都應該可以穩勝,只要不是被對方逃掉,然後被爆屎忽的話...

===================================================

由於練戰的生活實在太枯燥(我本來的志願可是冒險者啊...),受不住之下開了一個商人的小號來玩玩,作個食品商去弄弄pizza,調理挺好練的,兩日就已經rank5,而且算慢的了...

朱古力波


===============================================
前幾天發生了一件大事,無一不被下面的句子嚇一跳

西欧諸国の航海者に告ぐ!緊急事態である!
チュニス方面からパルマ方面へオスマン帝国海軍が侵攻中との情報有り!
これは西欧世界に対する挑戦である!
航海者たちよ!ただちに現場へ向かえ!オスマン侵攻を食い止めるのだ!
西欧諸国の航海者に告ぐ!緊急事態である!
チュニス方面からパルマ方面へオスマン帝国海軍が侵攻中との情報有り!
これは西欧世界に対する挑戦である!
航海者たちよ!ただちに現場へ向かえ!オスマン侵攻を食い止めるのだ!

こちら教皇庁情報官。最新情報を伝えます。
最新の情報によりますと、30分後に先遣隊がチュニス・パルマルートに侵攻してくる模様!
主力は重ガレー級を中心とした艦隊編成との情報あり。
迎撃に参加すれば、しばらくはオスマントルコの敵対心を買うことになるでしょう。
それでも身を挺して戦う覚悟がある各国の猛者は、現場へ急行されたし!

奧斯曼土耳其的hihi們突然向歐洲攻擊,碰巧組了商會內的大大後就出海立即海打,只操著小型ガレオン的我,全程也只能....


修理スキルを発動しました
外科医術スキルを発動しました
帆が損傷しました!
予備帆を使いました
帆を直しました
魚介のピッツァを使いました
船員の疲労が回復しました
行動力が回復しました


我的戰力實在太微弱orz 看著麥斯和bto上次一砲爆頭的景況,曾經令我對練戰燃起了一點火(現在已經熄滅了www)

這次的戰功嗎?
役人>オスマン迎撃の殊勲者を迎えているところです。
ハンザ同盟印章を入手しました!
orz....沾人光的還是不要要求甚麼好了

↓這才是真正的得著XDDDD
修理スキルランクが4にアップ!
外科医術スキルランクが3にアップ!


==================================================

昨晩為了送別老信,飛了進印度,看來又要在那邊呆一陣子了 T_T
不過,等他們回印度的時候,在椒港見到有人開賭局,我參了一脚...大勝www
拍這圖時,只是玩了一半XD


真懷疑他們是善心,還是根本不懂玩....


=================================================

ps.同場加影:欺詐師和愉快的Fans們

バッジョ就是里斯本名物=380k 4門カロネ超奸商,連btl也望塵莫及...最近好像還升價至400k...

PS2. 最近...機神開始在我的電腦咆哮了......
(墮進邪道)

最新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2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日が  古い順  |   新しい順
Unknown (搖搖)
2006-01-25 11:52:04
BTTTTTT [gah!]
返信する
Unknown (MKB)
2006-01-26 00:00:42
=.=凸..
返信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