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ラ☆キラなDays

I want my days be sparkling and meaningful!

広告

※このエリアは、60日間投稿が無い場合に表示されます。記事を投稿すると、表示されなくなります。

They are alike

2005-05-30 23:43:23 | Weblog
I mean...山田孝之and堂本剛
這兩個人真的好像啊~~~
難怪我還蠻愛山田的:P
不僅身高像,連圓臉大眼睛都像XD
不過我還是最愛堂本剛♥


嗚呼呼~~ 終於把陳立夫的報告打完了
真的很累啊~~
連續熬夜了很多天
我已經從上禮拜四開始,天天看日出看到今天
希望這種日子能快點過去Orz
現在已經解決了一個
就剩兩個了~~~
動作要快!




現在在播ロンドンハーツ 真的超好笑的
這集有インリン耶~~
我說不上多喜歡她,但是也不至於討厭
畢竟都是台灣人嘛
我還是很意識型態的!
不過我就很討厭あびる優和山口もえ
前者感覺沒大腦又吵,後者是很假
超討厭的~~
然後那個光浦靖子也很討厭,心眼跟眼睛一樣小
看了就討厭,講出來的話都很酸
讓人看了就不爽
可是我很喜歡梨花,真的覺得它超可愛的
只是..笨的有點誇張:P
不過...身材好好啊~~



今天為了解決報告的問題,原本要跑去找老師的
結果老師似乎是不在
所以跑去研討室找小老師:P
問了才知道,原來老師禮拜一都是下午才來學校的
不過...我也是下午去的啊Orz
每次都碰不到,真的很衰。
後來只好問小老師,他是怎麼定義市地重劃的法律性質
結果他的說法跟我第二版的報告是一樣的
唉....所以我只好修改第三版把市地重劃計畫之性質的順序,改回後面討論的部分
但是這樣我後面的寫法就找到理由了
希望明天可以報告到,而且不要被批的太慘Orz
拜託拜託



最近腦袋真的有問題
竟然忘記要看堂本兄弟了Orz
啊~~~~ 生氣~~~
討厭討厭討厭 囧rz
又得看重播了..
偏偏今天的ロンドンハーツ要播兩個小時耶~~
嗚.....討厭啦>"<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についてブログを書く
« broke the record | トップ |  »
最近の画像もっと見る

コメントを投稿

Weblog」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