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的源泉

健康是每個人都應該重視的。每天攝入的食物種類要多種多樣,因為每種食物的限制,食物種類越多,收集就越全面。

ペットを飼うためのステップ、玄関を入ってから仲良くなるまでの流れ

2022-10-14 15:06:39 | 日記

インターネットを見ていると、いろんなかわいいペットを飼っている人がいて、うらやましいやら、自分も「かわいい」ペットを飼って相手をしてあげたいと思うやら。 新参者の私たちが、ペットを飼うに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か?

「ペットを飼うということ

新しい技術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が発達し、ペットを飼う方法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犬や猫の場合(実際には、特別な方法を必要とするいくつかのペットがあります)、あなた自身の猫や犬を取得することは実際には非常に簡単です寵物保險、採用のより一般的な方法は: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で購入できるように、またはペットショップで購入する、親戚の家から赤ちゃんを採用する、多くのチャンネルで、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が何らかの理由で、再びペットを保つことができない人々、この時点で新しいを望むだろう。 "野良猫 "がよくいることは周知の事実です。

我々は、すべてのペットの採用にもかかわらず、多くの飼い主が、しかし、トラブルの独自の小さな気まぐれや恐怖のために、責任感がないので、しばしば野良動物があ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る、それは本当に無力で、街をさまよい、失われたペットを所有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す。 だから、我々はペットを採用する前に、いくつかの心理的な準備を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すべての後に、ペットはまた、あなたがそれを選択しているので、それに対して責任を負う必要があり、生きている生命である 家を失ったペットが快適な「家」を持てるように、これらの機関に出向いて里親募集をしていただければと思います。

猫や犬に避妊・去勢手術は必要ですか? 一定のニーズはあると思います。まず、「毛皮の赤ちゃん」は発情期には非常に教えがたく、横柄になりやすいこと、そして、「毛皮の赤ちゃん」が愛の結晶を手に入れたとき、まだこの小さな命を受け止める必要があるので、後遺症は止めたほうがいいということです。 余韻に浸るのは止めた方がいい。

養子縁組の事前準備

かわいい子」を飼ったら、ペットのためだけでなく、自分のためにも、健康ほど大切なものはないので、獣医さんに来て「かわいい子」を診てもらうとよいでしょう。 どんなペットであっても、病気やウイルス感染が含まれていることがあるので、この「リスク」をクリアするために動物病院へ来ることが大切です。

検査が終わったら、いよいよ「カチューシャ」のワクチン接種です。 まず、「プレワクチン」とは何かについて説明します。 プレワクチンとは、実はウイルス感染を弱め、減少させたものなのです。 弱った菌がペットの体内に入ると、体が感染症に反応し、抵抗力がつくので、今後、再び感染症に遭遇しても、楽に対処できるようになるのだそうです。

子犬や猫にワクチンを接種することで、狂犬病などの病気から合理的に身を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ただし、猫と犬では予防接種の時期が異なるので注意が必要です 子犬:一般的に犬は生後30日~14週で接種し、15週以内が最適とされています。 猫:猫や子猫が生まれた3ヵ月後にワクチン接種を行う必要があり、その後、事前のワクチン接種の実際の効果を高めるために再接種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 (親が子供に真剣に向き合い、丁寧に対処するように、ペットも定期的な機関に通い、それなりのワクチン接種を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主要都市では子犬の飼育が禁止されているところもあり、それを扱う特別な組織もあるので、特定の部署に出向いて、法的に適合した「ドッグパーソン」になるための書類を入手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です。

ペットの飼い方

まずは、みんなの「毛皮の子」に、寝床となる快適な「小さな家」を与えて、我が家への信頼感を得て、新しい家族の一員になってもらうことです。 次に、「毛皮の子」専用の仕事をあらかじめ用意しておくことで、「毛皮の子」のお皿に食材を見つけると、食べ頃がわかるようにすることです。 食材は、ペットショップ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で、専門的にペットに起因する、栄養バランス、高い吸収率と消化率、科学的に根拠のあるレシピ、標準的な製品品質、与えやすさ、特定の病気を予防する機能を備えたドッグフードや子猫用フードを購入するように心がけましょう。 いわば、子犬や猫に最も適したフードです。

飲食や小屋といった基本的なこととは別に、日頃からペットと「触れ合う」ことが必要で、関係をより親密にするだけでなく、ペットがあなたを「認識」し、あなたを そうすることで、二人の関係がより親密になるだけでなく、ペットがあなたを自分の親しい友人として「認識」するようになるのです。 猫や犬は子供と同じように知能があり、豊かな内面を持ち、それを大切に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結論

この「動物」に定期的に会うことで、自分の仕事のストレスから解放され、自分自身の心と体のプレッシャーから解放されるという研究結果が出ています。 私たちにとっては、この「動物」は自分のペットでしかない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この「動物」にとっては、私たちはみんな地球人なのですから、優しくしてあげることが大切なのです。 ペットを飼うことは、時に感情的に自分の子供を持つことと同じで、「パパとママ」になることで責任を持つだけでなく、世話をし、健康に成長させ、同時に私たちに付き合ってくれ、幸せを運んでくれるの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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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來教你保護眼睛的法則!

2020-10-08 16:22:14 | 日記

隨著暑期的來臨,如果你認為這是遊樂場,訓練場,遊泳池。孩子們紮堆的地方。你就錯了!孩子們非常擁擠的地方是大醫院!真的是堪比春運啊!大多數家長帶孩子到眼科夏天的醫院將檢查孩子的眼睛沒有近視啊〜啊〜有沒有加深如何治療近視眼鏡要不要換啊〜啊〜這麼多!在,每三個人中有一個近視,近視已成為“全國疾病。”如果沒有有效的政策幹預,到2020年,人口近視的患病率超過5年,我的國家將增長至約51%,患病人口將達到700萬人。

小朋友近視度數持續加深,會增加近視併發症風險,如視網膜脫落、青光眼、脈絡膜血管增生等,坊間很多眼科醫生都提供兒童近視評估服務及控制近視療程,如使用近視控制眼藥水及鏡片,所以及早和定期接受全面眼科檢查,均有助控制兒童近視。

令人感到心痛的現實是,馬路上、地鐵中、公交站邊常常可以見到一個小小不同年紀就帶上一副小眼鏡的。為什麼近視“越來越早”、“越來越大越多”?遺傳影響因素:近視的遺傳性極強,如果您和配偶的近視度數都在300度以上,後代不近視的概率水平極低。因為我國近視相關基因是真實情況存在的,而且在亞洲地區人群活動產生的效力是白人的兩倍。可以說,近視是東亞人群的基因信息劣勢,強勢文化遺傳。

其實阿拓品類藥物早在中世紀已經被發現有藥用功效,但當時並非用於兒童近視控制

在發達國家和地區在東亞,不近視的成年人只有10%左右。環境因素:增加電子產品,建議兒童不要接觸電子產品的前18個月的年齡;適齡兒童不看電視超過兩小時為宜。戶外活動減少,40-80分鍾每日戶外活動可以為20%近視發病率降低到50%,它是預防近視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手段。營養失衡,維生素A,維生素B1,鈣,鋅,硒,鉻,銅等微量元素與眼睛的發育,偏食,挑食等不良飲食習慣相關聯的可導致營養攝入不平衡和誘導近視。

兒童近視加深的速度也令家長擔憂,坊間治療兒童近視的方法在價錢,原理及成效亦各有不同,主流方式有三種,分別是OK鏡、DIMS鏡片及阿托品眼藥水。

愛吃甜食,攝入糖分過多,消耗以及體內維生素B,並且使體內鈣流失,缺鈣和維生素B缺乏均可以不斷增加近視發展風險。大齡生育,母親生育工作年齡(≥35歲)增加自己子女近視患病率、高度重視近視患病率及近視更早一些風險。不良用眼習慣,如床上看書,行走時看書或者在車內、強光或暗光下看書均不利於保護眼睛發育,容易產生增加導致近視的風險。區分真性近視方面還是假性近視,兒童青少年近視,首先必須要到醫院管理檢查,區分是真性近視主要還是假性近視。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同時通過一個適當的治療方法恢複正常視力;如果是真性近視,則無法得到恢複,需盡早配鏡矯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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戴框架眼鏡,眼睛我們真的會變形嗎?

2020-09-17 12:30:44 | 日記

很多人擔心戴近視眼鏡會導致眼睛凹陷,眼球突出,影響美觀,所以抵制戴眼鏡。事實上,這只是一種幻覺。對此,南方醫科大學眼科學院唐明芳回應說:通過近視鏡片,眼睛會顯得小。習慣了戴眼鏡的時候眼睛的形狀,一旦摘下眼鏡,就會感覺眼睛變了。而且,長期過度使用眼睛,緊眉,眯眼等不良習慣也會在眼睛周圍產生肌肉變形。高度近視的眼球突出,我們通常看到,是病理性近視的特征之一。

學童近視原因有很多,根據衛生署資料顯示愈半學童有近視問題,情況令人憂慮。不當使用電子產品,近距離閱讀及家族遺傳都是引致近視原因。父母必需時刻留意子女日常使用電子產品及閱讀的習慣,給予指導。如有需要,及早向眼科醫生咨詢專業意見面!

如果眼睛是一個光學儀器,那麼從眼睛最上層的角膜,到視網膜,即眼睛最內層的距離,可以看作是光學系統的軸線,即眼軸。正常人的眼軸約為24毫米,同時會增加眼壓的調整,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導致眼睛輕微變形,這完全是由於眼睛使用不當,程度加深,無論是否戴眼鏡。如果因為害怕眼睛變形而不戴眼鏡,那麼近視的程度會增加得更快。科學的眼鏡可以防止加深的程度。但是,每天應注意眼部護理,避免長時間過度使用眼睛,每工作1小時應休息5至10分鍾,盡量放松,多眨眼。

根據中文大學調查顯示,在過去十年,學前兒童及小朋友近視的人數由2.3%增加至6.1%,情況嚴重。

有遠見的人每年一次驗光檢查來進行。穿的眼鏡質量標准。不要穿很長一段時間了一副眼鏡,一旦鏡片劃痕,可以顯著影響到光學矯正性能,因此需要定期保養和檢查眼鏡,使之保持良好的清晰度。此外還使用專用眼鏡布擦眼鏡。不挑眼鏡用一只手,以防止在兩側上不均勻的應力,導致框架變形。除了年輕人戴眼鏡,也沒有辦法糾正或治療近視?對於年輕人來說,目前僅校正眼鏡,包括下列幾類:眼鏡,隱形眼鏡(共用不可見角膜塑形鏡,RGp等),官能眼鏡(多焦點眼鏡等)。

阿托品近視控制眼藥水使用簡單方便,只需每晚按醫生指示在眼睛滴一滴,就能幫助有效控制近視加深。

眼鏡只能通過矯正而不是一種治療近視。近視問題引起的眼部結構的改變是不能逆轉的,現在醫學的發展水平還不足以對它進行研究治療。全新醫療機構級別的視力健康教育服務管理模式,設立了眼科門診室、咨詢室、專家診室、眼鏡檢配室、近視防控中心、弱視治療方法訓練室、角膜塑性鏡配室、3D改善教學訓練的電影室、選鏡區、視覺系統優化區等。目前我們不僅有幫助提高青少年、小孩矯正視力的有效解決方案,還能夠積極開展眼病篩查,基礎眼保健,醫學驗光配鏡,角膜塑形鏡驗配,雙眼視功能主要檢查,弱視訓練和幹眼治療等業務,滿足不同影響人們對於近視治療技術需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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家常海參的做法

2020-09-11 16:52:16 | 日記

家常海參的做法,材料,水發海參450克,豬五花肉50克,黃豆芽50克,蒜苗25克,香菜1棵,澱粉適量,食用油50克,香油3克,醬油6克,高湯8大匙,料酒30克,辣豆瓣醬3克,精鹽3小匙,味精小匙。做法,1.將水發海參洗凈切片;豬肉剁成末;黃豆芽擇洗乾淨;蒜苗洗凈切段;香菜洗凈切段;2.鍋內加高湯、料酒、鹽和海參煨燒入味待用;3.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入黃豆芽煸炒,加鹽、味精炒熟,盛入盤內墊底;4.鍋內注油燒熱,放入蒜苗、辣豆瓣、高湯、醬油、豬肉末、海參煮沸,用水澱粉勾薄芡,加香油、味精後澆在豆芽上,撒上香菜可以即可。注意到了中西結合,鮮嫩可口。煎制鮮貝時火力進行不宜過旺,時間不宜太長,否則不易嚼爛。

大家樂集團見到因為疫情原因市民不但無法開工,還要自費購買口罩和酒精等防禦用品,特已退女戶了區區「家」油社區支援計劃,和40個以上社區共同合作,為基層送飯和物質等產品,第一階段在今年三月已經開始,先是向鄰舍輔導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等5間機構,捐助出總價值$30萬的大家樂和一粥麵的現金券,而這些可以幫助到2,000人!

海參,這種近似是貼在花籃上的熱籽上。海參生長在世界海洋,南海沿岸種類繁多,有人,有燕子,有魚翅。富含18種氨基酸、牛黃酸、多種碳水化合物和活性成分。具有改善記憶力,延長腎上腺衰老,預防動脈硬化,抗腫瘤的作用。適用於氣血不足,人口較差,不宜:急性痢疾,細菌性痢疾患者,癌症患者手術前不宜吃海參,小兒不宜。下面小編盲目推送給大家:川味鹹海參,麻辣味,鮮嫩軟糯。做法:海參450,豬肉50克,豆芽50克,蒜苗25克,香菜一個,粉適量。

一開始都沒怎麼留意,但是後來才發覺,原來仔細算一算我一星期都會最少去吃大家樂4-5次,之後又在網上看人介紹說在大家樂Club100會員APP登記做會員會有好處和優惠可得,就馬上下載來用,一用就一直用到了現在。

調味料: 50克油、1茶匙麻油、2茶匙醬油、8茶匙湯、1茶匙料酒、1茶匙豆豉、3茶匙鹽、1/2茶匙味精。方法: 1清洗海參並切片。2。把豬肉切成塊。豆芽、蒜苗洗淨,洗淨切段,芫荽洗淨切段。鍋裏放入高湯、料酒、鹽和海參,燉成香味即可使用。鍋中放少許油,熱入豆芽炒勻,加鹽味精炒勻,盛入盤底。鍋中放入油,加入蒜苗、香辣肉湯、醬油、豬肉、海參燒開,水澱粉勾細,加入芝麻油,味精倒入豆芽中,灑上芫荽即可。

放假想休息就會吃吃喝喝,享受假日的一些愜意,輪器早餐就要到大家樂品嘗“Deluxe Breakfast”!大家樂早餐3款豐盛的選擇,每一款多達7款吃材,分量够大兼有貭素!烤麵包香煎才金黃,微焦脆哪,口感滿分!蕃茄經香煎就更味道!

蒸鮑魚,材料,鮑魚200克調料:5克鹽,料酒10克,10克洋蔥,味精2克,生薑30克,醋20克,5克,花椒,15g的醬油,芝麻油5克。步驟的方法,如1所示,鮑魚籍上坡直刀的兩側,由所述中間餾分; 2,洗滌薑,蔥和切成條狀,薑剁碎一半,另一半部分; 3,鮑魚擺動板,加酒,味精,湯100毫升,大蔥,生薑,辣椒,鹽,蒸汽盤;如4所示,取大約蒸10分鍾,撈起蔥,薑,辣椒; 5,加一碗醋,醬油,薑,薑油變成了; 6,當食物將生薑和鮑魚送達,生薑蘸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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健康飲食知識

2020-08-18 16:57:09 | 健康养生

主食是不可缺少的,每天攝入的食物種類要多種多樣,因為每種食物的限制,食物種類越多,收集就越全面。 五大類包括紅薯,動物性食品(肉,禽,魚,蛋,奶),豆類和水果,蔬菜和藻類以及能源性食品(油,糖等)。 其中,馬鈴薯食品作為主食,應占每日能量來源的一半以上。 國家食品安全風險評估中心2016年對20個省份的調查顯示,中國人的平均每日攝入量為9.1克。 雖然它已經從10年前傳輸的12克數據中改善了,但它仍然超過了推送。 高消費是國際公認的高血壓危險因素之一,可導致腦血栓形成和心肌梗死。 用限定的勺子將每人5克(世界衛生組織推送)加入菜單。

飲用開水不足,可能引起高血壓、腎炎、腎結石等健康問題。請注意,一次性喝水會加重胃的負擔,應該是幾十倍。魚肉是首選,人的豬肉消費量佔到了一個全球的一半。中國肉類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近年來已占到豬肉消費量的約65%。吃肉的人多了,當然不好,尤其是豬肉吃多了更不好。 太多的脂肪和脂肪與移動粥的硬化有關。現在我們吃太多的豬肉,太少的魚和海鮮。魚肉的卵白質輕易消化吸取,而脂肪含量低,還富含對心血管系統有利的不飽和脂肪酸(尤其是金槍魚、鱈魚、沙丁魚等深海魚),應該增添攝入量,一周吃1-2次最好。

七分飽的飲食,吃兩個平衡動作。肥胖會導致健康問題,如心髒疾病,中風,2型糖尿病。天天爆滿10分鍾,或甚至12分飽,吃得多,動得少,導致長期運行在體內蓄積的能量,自己慢慢吃成脂肪,吃進的“三個高”人群。建議做吃的飲食七分飽一頓,尤其是晚餐,開始吃十二點開始每一天。同時,還要培養日常鍛煉的好習慣推薦的是快走,慢跑,遊泳,騎自行車等,既可以改善心髒和肺的功能,還能提高骨骼密度。按時用餐,不吃早餐像皇帝,午餐吃得像乞丐,吃晚飯的像乞丐。我們都知道的道理,但許多人是完全相反的。 2008年的數據顯示,學生的比例不是天天在7%左右吃早飯,到現在這麼多年,早餐問題沒有得到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