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のターンテーブルThe Turntable of Civilization on September 2016

日本の時間、世界の時間。
The time of Japan, the time of the world

因为我以前在互联网上发现了非常有用的功劳,我会介绍一下

2017-07-14 11:57:07 | 日記

因为我以前在互联网上发现了非常有用的功劳,我会介绍一下。

朝日新闻应该已经取消了处理,即使只有一个本田Masakazu制作这个问题的报告。

所有日本公民和全世界的人都必须知道这家报纸公司的恶意。

制服军事慰安妇的报道,中共自身的宣传本身并不夸张,是“旅游中国”的特色之一,这是一个采访文章,攻击了渡边义直先生...令人难以置信的邪恶朝日报纸,太多了,

这样一个报纸不仅像大报纸一样,而且向日本公民讲道,而且有一天,为了减弱安倍政府,这个学徒学园(这是一个悲惨的结局,欢迎),这次是ake学园。这在东京议会大选中给自民党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这样一份报纸是有尊严的,幸存下来的,这个国家可以重复对政府的批评,比如说疯狂,日本的报复自由是世界上最高的,这个媒体蔑视她的国家这么多,那个国家不会有任何地方应该是代表报纸的世界。作为日本人攻击的人,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等日本人的薪水中获得工资,成为世界前所未有的世界,这个最低的群体将会澄清你必须阅读的这一章。

再也不要开玩笑地说日本了。像我说的很多次,如果你有这样的时间,去中国考察,去韩国考察。你块头了!

强调写作是我。

2005年,媒体和北韩NHK计划变更的问题

2014年3月17日

那么从这个时候起,我会写下2005年发生的事情。

第一轮廓。

2001年1月30日,电视台特色NHK广播了与节目播放有关的第二天晚上“被质疑的战时性暴力”,朝日新闻2005年1月12日宣布“NHK”慰安妇“节目变更中川昭一·安倍, “内容偏见”,前一天称为高管,指示“

在开始的标题中,来自政治家的政治压力被授予广播节目,内容被改变。

此外,同一月十三日,NHK计划生产部门主要负责人Nagai Akira内部指责“有政治干预”,引起大哗然。

不过,这份“朝日报”报道和永井先生的言论相继出现了一些疑问,媒体报道这一事实的不信任将在互联网上传播。

首先是错误的是,由于调查结果,中川先生在广播3日后的2日2日会见了NHK执行官,安倍先生在广播前一天的1月29日见面,现在不是准时

这也在后来的试验中得到证实。

该草案继续。

ジャンル:
ウェブログ
この記事についてブログを書く
この記事をはてなブックマークに追加
« 인터넷에서 매우 유용한 | トップ | Como encontrei um esforço e...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Ping-URL
ブログ作成者から承認されるまでトラックバックは反映されません。